close

IMG_4704

   IMG_4693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次跟著撒野,我們好食行200多公里,跨過大安溪,來到大甲溪與裡冷溪交會的熊爸營地

車行中部橫貫公路的起點時,老實說,我有挫了一下,有好像要開到花蓮的FU

IMG_4689

不久後,穿過這個谷關的"蹦康"後,約莫15分鐘就到了..

IMG_4690

沿路上看到很多檳榔樹.又看到裡冷部落四個大字,幾乎可以確認好山好水是沒問題的,有部落好朋友的地方就有nature hight!

IMG_4691

群山環繞外還有一群小朋友的環繞,是露營最美麗的風景...在裡冷熊爸又多了一條潺潺溪流,讓嬉戲的不只是笑聲還有帶有涼意的涓流聲

 

IMG_4713

IMG_4710

謝謝小辣椒跟柚子的接待,還搭了SP天幕,讓我落腳,真是備感尊榮..

IMG_4702

雖然滿場都是SP的帳..,但我這次有不小心想了一下,如果買頂SP的四人帳應該也可以算成是工作需要吧 呵呵!

IMG_4699

每次的露營對我們來說都是新的朋友,一樣的策略,用麻辣鍋的香味把大家引來,再與酸菜白肉鍋一起讓人佇足,哈哈

IMG_4719

這次很特別,幾乎每個小朋友都不怕辣..在那當下,我相信林柏的滷鴨血與王子麵是贏過海綿寶寶跟派大星的

看他們吃的很開心,回程我很認真地思考,要來研發屬於小朋友的麻辣鍋-先暫名小人麻辣

IMG_4708

一如往常,開鍋半個多小時後,就差不多要見底了..然後 耳邊就傳來媽媽說,:我煮那麼多你們都不吃,怎麼辦..拔拔 你吃一吃!..

SORRY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

今晚有大哥貢獻兩隻烤乳豬,為了讓白吃白喝能更有正當性,加碼煮了適合配酒的台味鍋(魷魚螺肉蒜)跟林柏煮,讓我可以做得安穩一些

也感謝熱情的大姊跟熊媽招待我冰涼的啤酒..為了不把妳們的啤酒喝光,我決定今晚就下山不留營了,哈哈

不然晚上的氣溫其實是相當舒適的,涼涼的..很適合露宿

這次是跟撒野的第三次露..從南澳 到五峰 到谷關 ...三個點畫線也有半個台灣了,哈哈

每次的路程都讓我期待也放鬆..

這次有露友跟我說:你們很聰明,來跑露營的市場

我想,應該是很幸運..在創業將屆第二年的春夏季節,遇到了可以邊享受自然也能邊實踐夢想的工作型態

如果有一天,大家去露營或開鍋時帶著林柏好食的FU,就像去拜拜買旺旺一樣..我一定不會像蔡衍明一樣去買旺旺專機

而是弄一塊林柏好營地,讓小朋友自己搭自己的小帳棚,做自己的晚餐..不分貧富,讓快樂滿出來!   哈哈哈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柏好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